第三根手指

复健中!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会因为必须写而写,那样的东西也不好看不是吗?
(虽然说我写我想写的东西也不好看,但是毕竟喜欢(*꒦ິ⌓꒦ີ))请谅解~

而且不只是写同人的,慎关慎关。

对同人的态度是:最适合练习的文体。

理想是当个小说家(哪来的自信?),当然现在还是个渣渣。

总之,是一条想进化成人的咸鱼。

【停更提醒】

务必看到最后……

停到放暑假,七月中旬这样?

呜呜呜呜我也不想停的,可是要接近期末了,求生欲使我屈服。

而且发现最近文风开始因为创意饱和而逐渐变弱都快没有了……

就只是靠脑洞这个软力没有文笔的硬力,有趣也写不了有趣了……

再而且我其实是更想写那种深入人心有韵味的,能让大家能收到感情觉得可以反复回味的文字,而不是单纯卖脑洞。

虽然说脑洞写起来也很有趣,但是只是写的时候感觉自己有趣而已,完成的作品我感觉完全不行,这就是缺乏硬文笔。

最喜欢写的就是【瞎写一通】那篇这种类型的,有点意识流,但是很喜欢描写他们的感情,虽然写得不好,可是在这过程中能体会到更多,对人物的理解和文笔也是很大的提高。但是最近连这个都写不好了,可能是因为练得太死板以至于文风的自由都没有了?

总之就是到达了瓶颈期哇……(好像不是瓶颈期不是说是进步的时候遇到一个没法过去的坎,可我都没进步……)

还有还有!谢谢你们的关注哇!快破百了!真的超感谢你们的支持!

所以我要为了可爱的你们突破的话,就要停更闭关了(*꒦ິ⌓꒦ີ),仔细看看有没有突破的方法。

真的很舍不得哇,但是我保证回来的时候会变得更好哒!

再有再有就是!虽然同人在我眼里只是练习的文体,但是你们会发现我不怎么发原创,那是因为我已经开始认真对待同人了,不把它当成写来玩的(虽然看起来像是),我知道可能这类文体有点幼稚(正如一些人所说),但是它是给我写作动力的文体,我在认真对待它!(应该吧)

那些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就是原创小说和一些小文,我有要求自己每天写一千字的哇!(只是要求而已,一般做不到,也就八百)是想给你们看的!可是导进手机好烦……

所以是真的喜欢写作啊……再所以希望能写得更好。

虽然你们是在互联网上的陌生人,但却一直是我在现实中的动力。

我知道我们都很幼稚,没有什么审美,评论什么的也没什么建设性的内容,夸奖也毫无意义(正如一些人所说),但是对于我来说不是的,你们的评论就像向着被困在荒岛中的我漂来的漂流瓶,是希望,也是珍贵的东西,我毫不介意为这些“毫无意义”的瓶子去努力,活下去,变得更好。

但是呢,有时候我太在乎你们了,有时都忘了自己,也是个读者,而至此至终,我自己这个读者也未曾废离。但我现在能感觉她不喜欢我写的东西了(每一篇下面的中指就是她),我也得为她付出一点,问问她的意见,看看到底是哪不好。这个月也是专门伺候她的了,也可能只有这个月。

再次感谢。

【日常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

小声:不要取关我啊……我真的会回来的。

会有日常更新报告进度……

评论 ( 15 )
热度 ( 4 )

© 第三根手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