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根手指

复健中!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会因为必须写而写,那样的东西也不好看不是吗?
(虽然说我写我想写的东西也不好看,但是毕竟喜欢(*꒦ິ⌓꒦ີ))请谅解~

而且不只是写同人的,慎关慎关。

对同人的态度是:最适合练习的文体。

理想是当个小说家(哪来的自信?),当然现在还是个渣渣。

总之,是一条想进化成人的咸鱼。

【占首页抱歉】

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得提前说一句我不只写萨莫的来着!!

对不起对不起现在说现在说!

我不只写萨莫!也不只写同人文!喜欢什么写什么!

是个挖坑不填会死星人!不填会很着急,很难受那种人。

所以不用担心不更!但是,会更很多乱七八糟的!

就这样!

(听说感叹号能使人感到愤怒!试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2 )

© 第三根手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