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根手指

复健中!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会因为必须写而写,那样的东西也不好看不是吗?
(虽然说我写我想写的东西也不好看,但是毕竟喜欢(*꒦ິ⌓꒦ີ))请谅解~

而且不只是写同人的,慎关慎关。

对同人的态度是:最适合练习的文体。

理想是当个小说家(哪来的自信?),当然现在还是个渣渣。

总之,是一条想进化成人的咸鱼。

【谢谢评论】

评论的各位你们好呀!想必你们在评论之后都会看到我非常死板的“谢谢评论!”所以各位,我要说说这个“谢谢评论!”的全义。

那就是:我在这里给你跪下磕头了谢谢你们你这么夸我我真的会害羞的我何德何能有这么高的评价但是既然您话都出口了我就非常开心的收下了可是我是想说多一点的又不知道说什么说太长的话页面显示出来的那三条就全是我一个人在逼逼了而且说那么长其实是想问问感想的可是自己回去看看自己也没什么感想就别为难人家了又想让你们知道我每条评论都看都在乎又词穷所以只能不胜犬马怖惧之情仅拜此四字以文。

嗯,就是这样,以后看见我发这四个字就请自动扩成这么这段吧。

(诶嘿嘿不加标点符号,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第三根手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