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根手指

复健中!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会因为必须写而写,那样的东西也不好看不是吗?
(虽然说我写我想写的东西也不好看,但是毕竟喜欢(*꒦ິ⌓꒦ີ))请谅解~

而且不只是写同人的,慎关慎关。

对同人的态度是:最适合练习的文体。

理想是当个小说家(哪来的自信?),当然现在还是个渣渣。

总之,是一条想进化成人的咸鱼。

【生贺】2018.8.29

祝我男神MichaelJackson生日快乐!

(我个傻逼差点忘了)

六十岁了呢,去世的人还能给我这么大激励的也只有他了。

如果所有都要归根到底,那全部都是来源于mj。

练字是想抄他的歌词,先是中性笔,然后一点点一点点升阶,虽然到现在还是不好看,但如果没有他我连开始都不会……

入欧美圈也是他,要知道在此之前我可是一部《巴啦啦小魔仙》就能看一暑假的人,而且当时已经15岁……到现在口味特别叼就是从他的标准开始知道什么叫做好。

听歌也是,听着听着就对其他歌有着很高的敏感度,逐渐建立好听的标准。

我在15岁之前可是对音乐一点感觉都没有,就只觉得是声音,没有什么区别……

也是唯一一个觉得忘了他了,再看一下他的视频,就能得到当初感觉的偶像,而且比前一次都要强烈。

当初一开口软绵绵的声音就把我圈粉了,再去了解这个人就觉得这人好得让人心疼,明明这么优秀和努力,却被……唉。

反正就是超级好。

也不知道我在胡说八道什么,应该就是想让你们知道他是一个多好的一个人吧,改天专门写这个。

他真的,真的,超级厉害。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第三根手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