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根手指

复健中!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会因为必须写而写,那样的东西也不好看不是吗?
(虽然说我写我想写的东西也不好看,但是毕竟喜欢(*꒦ິ⌓꒦ີ))请谅解~

而且不只是写同人的,慎关慎关。

对同人的态度是:最适合练习的文体。

理想是当个小说家(哪来的自信?),当然现在还是个渣渣。

总之,是一条想进化成人的咸鱼。

【萨莫/莫萨】26个字母小故事 b

中指:私心写的,极限写作,没怎么改,可能有点无聊。

blackmark【痣】

“您是……萨列里大师吗?”一头金发耀眼得让他睁不开眼睛,笑嘻嘻地没个正形,这就是萨列里对莫扎特的第一印象。

他稳重地点了点头,不动声色地离远了这个自来熟。

他反而盯着他的脸越来靠越近,温热的呼吸都喷在他的脸上,他的大脑开始一片空白

“您的脸上有颗芝麻。”他指了指自己的脸的位置示意他,觉得这个严肃的乐师真有趣,靠近一点就脸红了,还以为宫里的都是古板的老学究呢。

脸红彤彤的萨列里没听到他说话,只是默默离他更远了。

“不是,您的脸上有东西,在这里。”他拼命指着自己的脸,想让这个大师不要误解他,要是有什么:刚进宫就调戏大乐师的成就他可不好向父亲解释。

可是大师已经误解了:这人怎么这么轻浮,居然向一个陌生人索吻,还是一名男性,虽然他不介意亲吻这个可爱的乐师,可是也得找个隐蔽点的地方吧……

莫扎特感到事情会被误会得越来越大,干脆地伸出手想帮这个想太多的乐师弄掉那颗碍眼的芝麻。

可却怎么弄都弄不掉,他才意识到那不是芝麻啊!那是一颗痣!一颗痣!

他看着被他鲁莽的举动惊吓到而惊恐地看着他的大师,粉红色的嘴唇微微张开着,看起来特别适合接吻。

被误解就被误解吧,又不是没被误解过。

他猛地亲了下去。

真他娘值。

中指:极限写作,借同桌手机花了三十分钟写的,可能有点无聊,等我回家再改吧。
我爱同桌。

主要是想在自己生日这天写,有特殊意义,诶嘿嘿。

评论 ( 9 )
热度 ( 67 )

© 第三根手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