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根手指

复健中!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会因为必须写而写,那样的东西也不好看不是吗?
(虽然说我写我想写的东西也不好看,但是毕竟喜欢(*꒦ິ⌓꒦ີ))请谅解~

而且不只是写同人的,慎关慎关。

对同人的态度是:最适合练习的文体。

理想是当个小说家(哪来的自信?),当然现在还是个渣渣。

总之,是一条想进化成人的咸鱼。

【胡言乱语】【占首页抱歉】

抱歉抱歉,这周没法更新了(*꒦ິ⌓꒦ີ)

要考试,而且心情很不好,写出来的东西都是苦的,感觉如果硬要写一个甜品的话切开也是个苦瓜。

特别抱歉 @JC808 ,明明说好的……看看下周吧,下周也许能缓过来了。

真的很感谢评论和喜欢我的文的各位,在这里给大家磕头了。你们的支持和表扬是我这条咸鱼进化的动力!

虽然只做了写手(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一个月,才发了文七八篇,可是得到的快乐比之前在lof上只看文的快乐多了几百倍,当然纠结也是有的。比如我做过最蠢的事就是拿自己没有经过磨炼的文章跟一些lof上发了好几百篇文章的大大比,搞得自己很自卑,不敢继续写了,真的是觉得自己什么都写不好,文笔差,只能写那几个角色,非常抑郁。

可是有你们在私信和评论跟我说:“您可以自信一点的!”“写的好可爱!”“期待后续!”整个人就会开心起来,继续写下去。

之后才觉得自己蠢,如果比不上别人的话那就肯定是你不够别人努力啊!才调整变成从对别人的嫉妒而自卑到对别人的仰慕而学习(应该吧……好像没有做到……学习这个词好像太自大了)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真的超可爱!!!这一个月中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而我的理想也随着这些经历多了很多,想写的东西也多了很多,在这里说是说不完的,我只能用行动去告诉您们了。

总之,这是一条在经历青春期的咸鱼、是一个被lof的观众老爷们打动的爱哭鬼、是想变得更厉害的中二病写下的胡言乱语。

谢谢。
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1 )

© 第三根手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