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根手指

复健中!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会因为必须写而写,那样的东西也不好看不是吗?
(虽然说我写我想写的东西也不好看,但是毕竟喜欢(*꒦ິ⌓꒦ີ))请谅解~

而且不只是写同人的,慎关慎关。

对同人的态度是:最适合练习的文体。

理想是当个小说家(哪来的自信?),当然现在还是个渣渣。

总之,是一条想进化成人的咸鱼。

【日常记录】【手稿???】
2018.4.30
莫名觉得好看。
妈呀,天知道我是怎么在学校偷偷写这玩意的。
要是被人发现了真的羞耻度爆表。
还好我的同桌是个小天使。
一写:百乐笑脸钢笔,写乐利休茶墨水
二改:坛笔323,阿帕奇的晚霞墨水
三改:百乐卡利贵妃fp-50r钢笔,坛水杜鹃墨水
四改:永生3001,普鲁士蓝
五~∞改:OPPOr11
唉,改了那么多次还是文渣,越改越乱。

不过觉得自己进步了,还是很值得的。

写在本子上能看见自己改了哪里,但是不像手机有地方可以不断重复改。

所以落笔之前要想清楚啊,笨蛋。

评论 ( 2 )
热度 ( 4 )

© 第三根手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