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根手指

复健中!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会因为必须写而写,那样的东西也不好看不是吗?
(虽然说我写我想写的东西也不好看,但是毕竟喜欢(*꒦ິ⌓꒦ີ))请谅解~

而且不只是写同人的,慎关慎关。

对同人的态度是:最适合练习的文体。

理想是当个小说家(哪来的自信?),当然现在还是个渣渣。

总之,是一条想进化成人的咸鱼。

【萨莫/莫萨】土味情话

来自一条即将去学校的咸鱼的挣扎。

已经是第六次改了吧,总觉得不完美,加了很多东西,如果觉得改的不成样子,请跟我说。

“大师大师,你知道为什么我的音乐都这么美妙动人吗?”
 
写着谱子的莫扎特突然抬起头问萨列里。

萨列里不想知道,因为即使他知道了,也模仿不了,只会让他更嫉妒,但出于礼貌,还是礼节性地说:

“为什么?”

“因为他们全部都在描写你呀。”他那双蜜糖般的眼睛笑着看着他,说道。

萨列里大师表示他绝对没有脸红,都是天气太热了!这破领花,真的是太紧了。还有这破衣服,黑色太吸热了,还有这破……反正他就是没脸红!

不小心路见这一幕的罗森博格看了一眼外面雨雪纷飞的天气,扣紧了大衣的扣子,翻了个白眼。








“你现在出名了,想接近你的人很多,得注意点。”萨列里在音乐会结束后叫住莫扎特说到。

“嗯嗯。我知道。”

“而且你身上……有着很贵重物品。”萨列里淡淡地说道。

仍一贫如洗的天才音乐家记不起来有什么贵重的东西带在身上,凄凉地喝了一口水。

“是啥?我怎么不记得有……”

“我的心。”萨列里淡淡地打断道,语气没有一点变化。

莫扎特差点没一口水喷在萨列里的脸上。

现在轮到他红脸捂着嘴,看着心属于他的,面无表情,却同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的大师。

“‘我的心属于你’您是从哪里知道这句话的呀?”莫扎特平静了一会,问道,有点好笑地看着大师。

大师低着头,没说话,脸越来越红了。他总不能说他总被撩不服气,然后偷偷跟那些看多了玛丽苏的女仆学的吧。

“从我的谱子里吗?”莫扎特突然靠近他说到,一脸坏笑地把手放在了他的左胸上。

萨列里,惨败。

【在后台两个红着脸的大师。】成就达成,罗森博格在小本本上打了个√。在他俩慢慢地靠近的时候及时地拉上了帷幕。

【土味情话,害人不浅啊。】

贵族单身狗罗森博格打着嗝感叹道。

评论 ( 6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三根手指 | Powered by LOFTER